糖果味儿小汤圆

喜欢你就像奶油冰淇淋,甜甜的.
小幸运 - 田馥甄 (电影《我的少女时代》主题曲) -

白鹭谣。:

爱上你的时候还不懂感情,离别了才觉得刻骨铭心。

为什么没有发现遇见了你是生命最好的事情。

也许当时忙着微笑和哭泣,忙着追逐天空中的流星。

人理所当然的忘记,是谁风里雨里一直默默守护在原地。

原来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运,原来我们和爱情曾经靠得那么近。

那为我对抗世界的决定,那陪我淋的雨。

一幕幕都是你,一尘不染的真心。

与你相遇好幸运,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。

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,你张开了双翼。

遇见你的注定,她会有多幸运。


我现在很好,偶尔想起你,也觉得开心。希望你想起我,也觉得满意。
你把我当做你的《同桌的你》里的周小栀,那我只能说你是《我的少女时代》的徐太宇。
学着电影里认真的说,谢谢你出现在我的青春里。

评论

热度(14)